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賽爾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賽爾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玩了賽爾號。

  賽爾是一個機器人,首先要去機器師茜茜處領取一隻精靈,因為賽爾號是用精靈對戰的。它那有三個精靈給你選擇,第一個精靈是布布種子,它是綠色的,帽子上有一朵荷花,手也是有一朵荷花。第二個精靈的小火猴,它是紅色的,頭上有許多火焰似的三角形,手也是一樣。第三個精靈是水伊,它是藍色的,頭很像龍的頭,手是張開的,下面像龍的翅膀。我選擇了小火猴,現在它是三十三級,進化成了烈火猴,它的背上燃着火,最前面有一顆小火苗。它有四個技能,第一個是音速拳,第二個是抓,第三個是佯攻,第四個是火焰車。它還有野生精靈,野生精靈有吉爾、仙人球、利牙魚、比比鼠等。我一共有六個精靈,第一個是烈火猴,第二個是小蘑菇,第三個是毛毛,第四個是吉爾,第五個是利牙魚,第六個是仙人球。

  賽爾號真好玩。

  和平小學三年級:楊力途

您正在瀏覽: 玩賽爾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