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玩賽爾號疊被子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賽爾號疊被子比賽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好有意思,我玩了賽爾號,我的毛毛進化成了卡洛,皮皮進化成了比波,已有還進化成了尤里安呢!我有了比波后,捕捉精靈就很好捕捉了,我無意中就把它升了十幾級!它便學會了三個招數:誘惑、手下留情、同生共死。 

  誘惑就是減少敵人的防禦力,手下留情是不管有多厲害的精靈,都能把它打得只剩三滴血,同生共死是在對方比自己的血多時,可以把對方的血降到和自己一樣。我就用“手下留情”捕捉了火炎貝和比比鼠。怎麼樣,厲害么?所以我學會了一個捕捉的技巧:要到對方只剩一滴血或幾滴血才能用精靈膠囊抓獲。 

  今天因為特殊原因,英國人要來參觀我們學校,所以上午都沒上課去,我們在寢室里玩,十一點時就有一個有趣的了——疊被子比賽。首先是A房的,A房的人是塗雪婷和高?,她們兩個好厲害呀!特別是塗雪婷,她平時疊被子磨磨蹭蹭,今天還疊得又快又好。B房是鄭雅文和任希,終於到C房了!到我的時候,我都有點緊張。疊好評比時,張老師誇我進步了,疊得很好,但名額還是讓給了金宇晨,她疊得的確很好,是一個方被子。 

  這次我疊的被子沒有把實力全發揮出來,我以後會做的更好。 

  還有哦~到萬聖節了,祝大家愉快o

您正在瀏覽: 玩賽爾號疊被子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賽爾號疊被子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