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玩賽爾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玩賽爾號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提起電腦,大家都很熟悉,尤其是電腦網絡,大家也很樂意玩。別人喜歡的是大型、中型的遊戲,有彈彈堂、紅色警戒、CS槍戰……,可我喜歡玩小型遊戲有:賽爾號、洛克王國、摩爾莊園、彩紅城和盒子世界等等,其中我最喜歡玩賽爾號,那裡面有可愛的精靈、高智商的機器人、活力十足的超能NONO……,我最喜歡捕捉精靈,用膠囊來捕捉,精靈分普通、稀有和BOSS,那裡有1億多個精靈,我才57級,我哥哥達到100級了。

  剛開始與別人比賽時,我很緊張,因為對方58級的麗沙布布,而我是57級的魯斯王,我先用克制,減去它1111滴血,它用超級吸取,減去我100滴血;我又用排山倒海把它打死了。我當時特別高興,因為我又升了1級,還勝利了。

  我喜歡玩賽爾號。

  寧津縣南環小學四年級:劉浩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玩賽爾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玩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