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玩賽爾號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賽爾號2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賽爾號里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尤其是一個叫黑暗使者的,他跟我在一個城市,下面我來說一說我玩賽爾號的經歷吧:

 剛做完新手任務,領取了一個我心愛的小火猴,我又幸運的找到了經驗大禮包,獲得了1萬點經驗,是小火猴升到了25級,領了很多新招,我就帶他去打精靈挑戰塔,升到了40級。又去打鋼牙鯊,4個火焰車,他就掛了,哈哈,得到了黑礦石,製作了一件黑武士裝。   小荷白雲飄飄網  

 我又慢慢升級升到了56級打敗了里奧斯,還抓了很多新精靈,西塔就是其中之一。我把烈焰猩猩練到了72,就練西塔,於是西塔也升到了60級,打敗了阿克西亞,其實很好打,用10個全副武裝和2個全彈發射就行了(注意加血)。

  提亞斯我也打敗了,還有雷納多和納多雷,就剩雷伊和尤納斯了,又新出了魔師迪露和哈莫雷特。我也一直跟着沖超NO,一直升級,現在烈焰猩猩91了,阿克西亞61了,我捨不得烈焰猩猩,也不想融合,我和他已經有了感情。

  我愛賽爾號,更愛我的烈焰猩猩!!!

您正在瀏覽: 玩賽爾號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賽爾號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