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玩賽爾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玩賽爾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我在網上亂翻。突然我亂按了一下,出來了一個“賽爾號”的遊戲。然後我開始了“賽爾號”之旅!

  我點了一下開始,申請了一個號,上面讓我寫了一些資料,然後再寫上名字(不是真名,是注名)。開始后出現了一個小機器人(是“我”),還有一個叫茜茜的機器人,“我”和它說了幾句話,然後我領了一個主系精靈,叫“小火猴”。再領了20個葯和20個初級精靈膠囊,然後進入了美妙的塞爾世界,我完成了許多任務。後來來到了一個叫“發明室”的地方,那兒有個大大的東西,我把鼠標移了過去,上面出現了“領取NONO”幾個字。我點了一下,上面說:“你得到了一個NONO。”在給了我幾千積累經驗。然後我回到自己的基地里,看到了我的NONO,然後給小火猴所有的經驗,它升了20幾級,成了炎火猴。之後我完成了許多任務,給了我許多的經驗和精靈!

  這第一次玩賽爾號后,我就深深的迷上了賽爾號,雖然只是放假玩玩(星期6、7),但也挺有意思,我推薦它給大家玩玩!

  合陽縣城關中學初一:李卓飛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玩賽爾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玩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