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瘋狂老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瘋狂老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有一次,爸爸帶我去銀川公園玩,即好玩又刺激的就是“瘋狂老鼠”。

  看了“瘋狂老鼠”的構造,並不覺得可怕,只是鐵軌上按的像甲蟲一樣的小車和每次從車上下來的人,都頭暈腦賬,我還是有一些害怕。

  輪到我們了,爸爸打量着我,和我一起上了車。系好安全帶,小車慢慢進入軌道。剛開始,小車還像推着重物,艱難爬行,可是到了高處,突然一個猛的俯衝,我緊緊抓住爸爸的衣服,車子一下狂奔起來。我閉上了雙眼,生怕發生意外,可我爸爸還是安安穩穩的坐在那兒。小車好象在軌道上不停得跳動翻滾。我的心也一會跳上,一會跳下。就這樣顛過來倒過去,我的心裡越來越噁心,很想嘔出來。可爸爸還是安安穩穩的坐在位置上。小車好象再軌道上不停的跳動翻滾,我的心也一會兒跳上,一會兒跳下。一次次的折騰,我的肺越來越噁心,很想嘔出來。可爸爸依然安穩的坐在位置上。

  一聲長鳴,小車終於停了下來。但我的心還在使勁的往上跳,好象要從嘴裡跳出來了一樣。下了車,我連站都站不穩,於是我就蹲下,可是我的心又有點噁心,最後還是嘔了出來。爸爸的衣服也濕了,他便笑着說;“這一次玩得開心嗎?”我說:“開心。”那你還玩不玩“翻山虎”?我看着“翻山虎”的軌道萬般驚恐的說:“不玩了。”

  不過這一次玩“瘋狂老鼠”還是讓我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瘋狂老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瘋狂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