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世界上,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,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?我也有過無時無刻不再惦記着我的爸爸和媽媽。

  那時候,我在幼兒園等候媽媽的到來。剛才還是晴空萬里,現在電閃雷鳴,傾盆大雨一下子下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一個匆匆忙忙、身穿大衣的女人走了進來,她,就是我的媽媽。我跟媽媽回了家。路上,媽媽告訴我今天沒有帶雨傘,話音剛落,一雙大手遮在了我的頭上。雖然只是一雙手,給我感到卻是無比的溫暖,媽媽為我遮的每一滴雨,都化作了一股股暖流,頓時讓我感到暖入心田,深深讓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。“媽媽你不要為我遮雨了,”我焦急地說到,“再這樣下去,你會感冒的!”媽媽勉強的笑着說:“無論媽媽怎麼生病,也沒有你的健康重要。放心吧,媽媽沒事的。”突然,我想起自己口袋裡還有今天退回來的10元錢活動費,便靈機一動,跑到商店裡,買了一把雨傘。媽媽看到了彷彿如獲至寶,撐着雨傘帶我回家了。

  鮮花感恩雨露,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;雄鷹感恩長空,因為長空讓它飛翔;高山感恩大地,因為大地讓它高聳;我感恩我的父母,因為是他們給予我生命,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,堅實而溫暖的避風港,將永遠成為我棲息的地方。

  上海市幸福小學三年級:俞嘉怡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