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界上有一種最偉大的愛,那便是母愛。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,那便是母親的呼喚。”每當聽到這句話,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媽媽。

  記得小時候我最愛喝三元牌的麥香牛奶,如果不喝,就會一天反胃口。一天,外面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,家中正好沒有了牛奶,我又哭又鬧,媽媽沉默一會兒,不作聲色地走出了大門。我以為媽媽生氣了,忐忑不安地坐在沙發上。過了好長時間,才看見滿身是雨的媽媽提着兩箱牛奶回了家。媽媽勉強笑着說:“您這個小淘氣,非愛喝這麼難買的牛奶。”說罷摸了摸我的頭,自己回了房間。過了一會兒,我去看已經熟睡了的媽媽,只見媽媽滿臉通紅,我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媽媽的頭,好燙!兩行淚不由自主地從我的臉頰流了下來。

  還有一次,下了一場大雨,道路泥濘不堪。我的鞋早已穿上了一層厚厚的“泥衣”。褲子也被濺濕了。而媽媽晚上才回家,這鞋和褲子只能這樣靜靜地待着。深夜,被一陣??的聲音驚醒,走出房間,一看媽媽在洗水間仔細地洗褲子、刷鞋,而且身上的工作服還沒有脫。淚水又一次湧出眼眶……

  母愛像大海一樣寬闊;母愛像高山一樣沉重;母愛像涓涓細流,流入了我的心田。

  河北省曲陽縣文昌小學五年級:張薩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