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,誰也不能像媽媽那樣愛我們,這是一次我的手被鐵門划傷,這就是很讓媽媽很傷心的事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,有一次放假,姑姑讓我們去她們家做客,吃飯。開飯了我們幾個小孩坐在一起,我們吃得很香我們幾個人吃飽了就去姑姑家的鐵門周圍玩,哥哥姐姐在鐵門上玩,他們玩了一會我也想玩,於是,我給哥哥姐姐說了我的想法,可是他們不讓我玩,可我一直給他們說,沒辦法他們就上我玩一會,可是他們推得太快了,杆子撞在了另一個杆子上,這是我心裏面害怕極了,於是說我不想玩了,並用腳去踩地下,突然,我感到右手有水一樣的東西往下流,我一看,呀!是一手的血,於是我叫哥哥姐姐說:“我的手流血了。”他們把鐵門停下來,然後一看真的是血,於是我們用紙一直擦,這時大姑進來了,她看見我的手上全是血就去叫媽媽,過了一會媽媽來了,她見就和大姑拿着一些紙和一個毛巾就帶我去醫院,到底醫院,醫生給我的傷口上打了麻藥,我疼的哭了起來,媽媽扶着我一邊哭一邊問我疼不疼,過了一會,開始縫針了,我覺的有一個東西在手裡刮來刮去漸漸地我不疼了,過了一會,手包好了,媽媽帶我回家了,回家了,媽媽在被子里悄悄的哭泣。

  我想!世界上只有媽媽才會對我們這那樣好吧?在這我想說:“媽媽我愛您!”

  四年級:劉俞靈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