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愛,如一條長河,她恬靜,偶爾也會泛着微微的漣漪;她清澈,可以看見河底的塊塊卵石;她輕柔,如春風緩緩送我前行。媽媽對我的愛,我數也數不清。然而,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下面幾件事了:

  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,忽然停電了,沒辦法吹電風扇。我熱得睡不着覺,媽媽就拿着扇子一下一下地給我扇風,讓我入睡。清涼的風中不但有着舒適和涼爽,還摻夾着媽媽對我的濃濃的愛,把我帶進香甜的夢裡。

  還有一次,我和表哥一起在他家小區里玩。我和表哥一起比賽跑步,但沒想到有一顆小石子把我絆倒了。我爬起來后,發現膝蓋上多了一道傷口,那個傷口又大又紅,並有血流出,疼得我直流眼淚。媽媽把我帶到旁邊的小診所簡單消毒后,準備把我背回家,但她怕碰到我的傷口,就硬是把我捧回了家。

  每天晚上我學習時,每隔一會兒,媽媽就總是問我:“女兒,渴不渴,喝點水吧。”然後捧着一大杯白開水出現。水總是熱乎乎的,讓屋子一下就充滿了暖意。媽媽她知道我怕燙,所以水溫每次都恰到好處。她先喝一口,說聲:“不燙”后,才把水遞給我喝。

  父愛如山,母愛似海。點滴的母愛能匯成母愛的大江。媽媽,我愛您!

 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(3)班三年級:詹寧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