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可“漂亮”了,不信我給你們簡單的介紹介紹。她長着一張和藹可親的臉,一頭齊耳短髮微微向上翹着。身材高高的,瘦瘦的,經常穿着一身職業裝,因為她是一名小學教師。

  一天,我放學回家,家裡靜的出奇,連時鐘“走路”的滴答聲都聽得清清楚楚。難道媽媽在和我玩捉迷藏?我樓上樓下四處尋找了一遍,都沒有看見媽媽的影子。我自言自語的說:平時媽媽早就回來了,難道今天她不在家?話音剛落,放在茶几上的電話響了起來,“喂,是媽媽呀,你在哪兒?怎麼還沒有回來呀?”“我今天學校有點事兒,要晚點才能回家,你一個人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,烤火要開樓上那個電爐,樓下那個氣爐隨時都有可能停氣……哦,我知道了。”過了一會兒,電話又響了,“喂,媽媽,有什麼事?”“你要認認真真的在家寫作業,我一會回來檢查,要是餓了,就自己找點零食先充一下飢。”就這樣電話過一會兒響一次,過一會兒又響一次,……時間過得飛快,一眨眼天就黑了。這時,媽媽回來了。我看見媽媽滿頭大汗的,問:“媽媽,你怎麼這麼累呀?”媽媽說:“我拍你餓了,要趕回來給你做飯吃。”我激動地抱住了媽媽說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。”

  雖然我的媽媽很嘮叨,但那也是最愛我的一種表達方式。

  湖北恩施利川市三年級:向子歆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