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買東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買東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正在看電視的時候奶奶正要去買火腿腸,我想到了這幾天數學我們正在學“怎樣找錢”。於是我對奶奶說:“還是我去吧,反正我還沒有自己買過東西”,奶奶答應了,還對我說:“要當心路上的車子”。奶奶把錢給了我,我放入了口袋出了門。自己買東西可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啊!我當時又緊張又興奮,心撲通撲通地跳着。

  我走要路上哼着小調,分散自己緊張情緒。才一眨眼就到了第一個路口,我看了看路口兩側沒有車輛,我小心地走過了路口。到了目的地我找到了副食區,按照奶的要求挑了那個品種的火腿腸,一根火腿腸一元一角,買了十根總共十一元,由於我身上沒帶零錢,只能付二十元,售貨員給我找了九元。

  通過這次買東西,複習了近期學過的知識,又鍛煉了自己,已經不像以前膽小怕事了,我覺得我長大了,已經可以幫家長做自己能夠做的事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買東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