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第一次買東西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第一次買東西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便跑到書房,拿了一本《快樂作文》.其中有一篇《第一次買東西》引起我的注意.我便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.我想買東西那麼簡單,為什麼作者覺的非常不自在呢?而且心裡為什麼也有一種困難的心理呢?

  寫了作者在家裡正玩得起頸,姑媽叫我到商店裡買一袋味精,這是作者一生中第一次買東西的,自己再然後拿了二塊錢去買西湖味精,到商店有一位年輕的售貨員.為他服務,這位阿姨向他要什麼,那位阿姨便迅速的給了他,他並且把錢也給了他他心理想:要快一點,姑媽還在那裡等着我呢.他的姑媽是想鍛煉作者的毅力,也想鍛煉他對自己的自信心.作者以為買東西是一件很難的一件事,但是事實的時候是非常簡單的.

  從這裡我想起,我六歲的時候,爸爸叫我到樓底下的商店裡買一包煙和一瓶酒,我便爽快的答應了,爸爸給我30塊錢到樓下買東西,我便開始出發了,到了樓下,我進商店裡有一位阿姨面帶微笑的阿姨說:你需要些什麼?我說:一包煙和一瓶酒。阿姨飛速的把兩樣拿了過來並算了算,共25元。我便把錢給了阿姨,阿姨說:把錢收好,慢走,有時長來。我飛快的跑到家。爸爸還誇我:是一個懂事的孩子,又長大了。

  從這裡看出東西並不怎麼困難,而是沒有給自己信心,只要有了自信心,就一定會成功的。

  確實,我們應該去試一試才可以下結論。

  靈寶市市二小六(11)班 霍晨曦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第一次買東西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第一次買東西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