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第一次買東西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第一次買東西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的晚上我第一次到藥店買東西,從踏出門外的那一瞬間,我的心就砰砰直跳,心裡想着:千萬不要說出自己所買的東西,問東西時一定要鎮定自如,千萬不要問錯了價格,最好不要尷尬啊,“笛笛”,一聲車響,把我嚇了一跳。在漆黑的路上,沒有路燈,伸手不見五指,風呼呼的吹着,真是好冷啊,我不禁打了個寒站。因此,我心裡感到不安,快到呈祥大藥店的時候,我更緊張了,心裡好像有一盤棋,下到最關鍵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下好,到了藥店的門口我大步跨進去,心裡卻鬆了口氣,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可緊張的,於是便用平和的語氣問:“你們這裡有潘婷牌的洗頭膏嗎?”“有”店裡的那位叔叔說,說著就把洗頭膏拿了出來,“再要兩瓶蓋天力”我說道,“好的”叔叔笑眯眯的說,隨後我便結完了賬。 

  我提着東西滿載而歸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,邊走邊哼着小曲,象立了大功似的,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,覺得這一次乾的非常棒,非常漂亮,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經甩掉了緊張,擁有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第一次買東西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第一次買東西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