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你是我的驕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是我的驕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總是帶着一頂帽子,有人就說爸爸像個農民,不像個老師。農民就是帶着帽子的吧,我這樣想。不管別人怎麼說,農民樣子的爸爸是我心中的驕傲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回家很晚了,卻沒有看到爸爸的影子。來到餐桌旁,發現上面擺了熱熱的菜和米粥,邊上還有一碗方便麵。碗下面壓着一張字條,上面寫着這樣的話:端端,你先吃飯,再寫作業,爸爸看看學生,5:30回來。——爸爸。讀了這段話,眼淚直淌出眼眶,一滴,一滴的,落在了地板上。爸爸,你怎麼這麼關心你的學生啊!看不到你,也看不到媽媽(媽媽去培訓了),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。想着想着我的眼淚又來了。 

  過來一會兒,我想明白了,爸爸忙着自己的工作,心裡一定是想着我回來餓了,所以就急急把飯做好,然後又趕回學校去看他的學生。爸爸是愛他的學生的,不也愛着我嗎?天冷了,爸爸怕我受凍,晚上總是先把熱水袋灌好放在我的被窩裡;聽媽媽說早上爸爸起床常到我睡的小屋,輕輕喚着我的名字,然後把被子往上拉一拉…… 

  我應該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。想到這裡,我飛快地吃好了飯,然後打開了作業本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是我的驕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是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