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是我的驕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是我的驕傲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東方有一條“龍”, 一條令我驕傲的“龍”; 一條輝煌的“龍”; 一條令全世界敬佩,拍手叫絕的“龍”; 它就是我的祖國,它有着一個聖神的名字叫做中國。 

  30年的春秋輪迴,30年的日月穿梭,30年的草木枯榮,30年的白天黑晝……彈指一揮間,中國,在不經意間創造了一個令人讚歎的東方神話乃至世界神話 。 

  曾經的中國被稱為“東亞病夫”,但那已經是過去。就讓我們揭過那不堪回首的一頁,看看今天的中國。儲蓄已久的 “能量”,終於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發揮的淋漓盡致,中國拿到的金牌數是世界第一。從“東亞病夫”到如今的第一,中國是付出了多少的汗水與辛酸啊。從不放棄,遇到挫折從不低頭。祖國,你是我的驕傲 

  如今的中國,變得是科技發達。神火箭順利飛天人造衛星、載人宇宙飛船、空間探測器呼嘯衝天,這變化速度可謂嘆為觀止。還有那,日夜遨遊大海的潛艇,像蛟龍出水般時刻衛護着祖國海防的安寧。祖國,你是我的驕傲。 

  前30年的中國,是民不聊生,百姓們吃了上頓沒下頓,衣衫襤褸,住在破舊的小茅屋裡過着艱苦的生活。再看看今天的中國已是一個經濟大國,百姓們步入了小康社會,衣食無憂。住着裝修好的大房子里。短短的時間,中國的變化是如此之快,經濟上升也是如此之快。祖國,你是我的驕傲。 

  曾經的中國和如今的中國對比,相差甚遠。它更先進,更富有,更強。這些都是因為中國在不斷進步,不斷改進,勝不驕敗不餒。才有了今天的輝煌。今天的勝利果實。 

  祖國你是我的榜樣,你讓我知道了:失敗並沒什麼,從新來過,不要放棄總能成功。你讓我懂得了:要不斷進步,如果一直在原點,和別人相比就等於是退步。你讓我有了信心去面對今後的一切困難。 

  祖國,你是我的驕傲。我為你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是我的驕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是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