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祖國——你是我的驕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——你是我的驕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949年10月1日,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一天,更是全中國人民值得永遠紀念的日字——在這一天偉大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布:“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!”從此,中國人民徹底擺脫了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,昂首挺胸地當家做主站了起來。

日月如梭,光陰似箭,轉眼間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走過她輝煌的60年。這60年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1997年1999年,小平同志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使香港澳門順利回歸祖國母親的懷抱。“神七”“嫦娥”飛天工程的成功發射標誌着我國已進入航天大國的行列。2001年我國申奧成功到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的成功舉辦,我國運動健兒在本屆奧運會上以51枚金牌獨佔鰲頭無不給世界一個驚喜,向全世界證明中國人有能力和實力舉辦好奧運會,我們的運動水平也是強大的,“東亞病夫”的帽子早已一去不復返了。2008年5月12日汶川8級大地震震驚了整個世界。在大災面前我們中國人民沒有退縮,而是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,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,顯示出人性的偉大,也再次向世界證明:我們中國人只要團結起來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。……

  我們偉大祖國的進步和發展讓世界矚目。每當我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,就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。祖國——你是我的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——你是我的驕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——你是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