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你是我的驕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是我的驕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你”是我的驕傲 

  “起來,不願做奴隸的人們,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……”中華民族共和國國歌響了起來,使人們不約而同的想起了是中國人驕傲的奧運會,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熄滅,2008年的奧運旗就在中國北京升起了。 

  聖火,五環旗……它們是奧運的象徵,正在向我們走來在祖國各地有無數兒童歡呼跳躍,還有無數奧運健兒抓緊時間,準備為祖國摘取金牌。這些奧運會的運動員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是卻有着共同等目標—沖向冠軍。 

  這些運動員在比賽中都盡了全力,雖然有些運動員沒有上領獎台,也有些運動員因為失誤和一些原因退出了比賽。但是最後中國的奧運健兒還是走向了頒獎台,上台領獎前他們都留下了淚水。你千萬不要因為他們很幸運,其實他們在背後留下了很多汗水,他們苦練了好多年,一刻也沒歇過,最後獲得金牌是應該的,他們是我們的驕傲。我們的奧運健兒不負眾望,摘取了51枚金牌,28枚銀牌和21枚銀牌,金牌位居世界第一。 

  我想大家不會忘記中國的殘奧會吧?殘奧混讓我們看到了人的潛能無限,人可以多麼堅強,殘奧會將那些隱藏的美髮掘,告訴我們殘疾人多麼可愛,多麼優秀,其實殘疾也很美。 

  上帝是公平的,只要我們奮鬥,他一定不吝嗇,因為天道酬勤。奧運聖火是氣沖靈霄的山峰,為我們指明目標,中國日益強大,我相信以後會有會有很多奧運會會降臨在中國的,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

您正在瀏覽: 你是我的驕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是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