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當您陪伴着我一步步走入10歲,走入少年時代,您難道還沒覺察到我長大了嗎? 

  記得前幾天,您在送我去學校的路上,我怯怯地向您宣布:“媽媽,您下夜班太累了,不要送我去學校了吧,我自己可以上學校。”您卻說:“不要緊的寶貝兒,媽媽累點無所謂,上學的這段時間正是車的高峰期,這條公路沒有立交橋,媽媽不放心。”我卻一把奪過您手裡的書包,把您用力一推。氣鼓鼓地背起書包就走。這時您站在風裡張着嘴說不出話來,我能體會到您有種釜底抽薪的失落感。可是,放學時您又一如既往得站在路口來接我,臉上依然掛着慈愛的微笑。我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,我輕輕地在您臉上親了一口,表示我的歉意。您摟着我,我們又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  媽媽,您經常告訴我,小鷹長大的時候,母鷹卻非常無情地驅趕小鷹,讓它離巢遠飛。是母鷹殘忍無情嗎?不!母鷹深愛着自己的小鷹!母鷹更渴望自己疼愛的小鷹能成為四處翱翔的雄鷹。因此,母鷹必須無情地逼着小鷹飛離舒適的家,勇敢的學會獨立。 

  媽媽,我不再甘願依偎在您的懷中,我的心已經蠢蠢欲動了。媽媽,我要勇敢的走出您平靜的港灣。我想載着我的夢想在空中展翅翱翔。因為我已經長大了,我必須學會在風雨中生活。 

  媽媽,請您一如既往地愛着我,因為在成長的夢裡,我願化作一個個快樂的音符,為您唱一首首快樂的歌謠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