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瓜的自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的自述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西瓜的自述 

  親愛的讀者朋友,你知道我是誰嗎?那就讓你猜個謎語:看起來是綠的,切開是紅的,吃起來是甜的,吐出來是黑的(打一水果)。對!我就是那讓你口水直流三千尺的西瓜。 

  我的身子是圓溜溜的,挺着一個將軍肚,屁股上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。你只要切開我,用勺子挖上一些,放進嘴裡嚼嚼,馬上果汁四溢,甜甜的瓜汁流到你肚子里,讓你頓時感到清爽無比!你吃完我的瓜瓤,可千萬不要扔掉瓜皮和瓜子!我的子再炒炒,那可真是好吃極了!我的瓜皮切下來還能做涼菜呢! 

  我的使命就是讓你們吃,吃完了我,我的使命也就完你。有的人還用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來形容我。我被誇獎了,心裡頭那個美呀,真是無法形容…… 

  心動不如行動,去說不如去做。那你趕快去水果店買一個痛快,讓你大飽口福吧!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的自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