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西瓜

   夏天是西瓜成熟的季節,一個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堆滿了菜園,真是數不勝數。走在大街上,我不時聽到賣西瓜的叫聲。

   西瓜的形狀大多是橢圓形的、圓形的,但現在也有正方體和長方體,聽說是西瓜小的時候放在正方體或者長方體盒子裡面,就這樣西瓜長大以後成那樣了。西瓜它穿着一件淺綠色的綠袍子,碧綠和翠綠相間的波紋,彷彿維族少女的衣裙。它的表皮很光滑,頭上長着一個“豬尾巴”。

   我用刀把它切開時,就能看見水靈靈的紅色瓜瓢和亮閃閃的黑色瓜籽,就如一粒粒黑色的珍珠鑲嵌在紅寶石上。咬一口,清涼甘甜的汁水充滿了口腔,真是爽極了!

   西瓜用途還不小哩!它富含維生素,可以消暑排毒,生津解渴,因而在夏季,西瓜是不可缺少、人人喜愛的消暑佳品。用西瓜皮做的菜,好吃又有營養。我們小朋友還可以把它做成西瓜燈呢!

   好吃又好玩的西瓜,叫我怎能不愛它!

 

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〔3〕班

  郭鍾嬋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