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西瓜的自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的自述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瓜的自述

  江陰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 夏禹豪

  看見是綠的,吃的是紅的,吐出是黑的,知道我是誰嗎?我就是可愛的西瓜先生。

  我穿了一件迷彩服,解放軍可就是穿着我這種衣服打仗的哦。你敢說我不可愛?我圓圓的身體,跟籃球一樣大小,瞧,我露出一個小肚臍,還長了一個衝天辮,跟二、三歲小小孩似的,你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嗎?這你就不知道了吧!這是因為這樣就可以讓我顯得更可愛了,這就叫可愛多,哈哈!

  我熟透啦,用刀在皮上切一個小口了,我准變成兩瓣了。最外面的一層是我的“鋼盔”——瓜皮,是專門起保護作用的。瓜皮的精神真偉大,具有捨己為人的品質,值得你們人類好好學習吧。

  切開之後,汁水就流了出來,瓜瓤鮮紅鮮紅的,吃一口,甜絲絲的,水份充足,看着,是不是口水都流下來了。

  哈,瓜瓤里還有我的寶寶——瓜子呢!他們一個個烏黑髮亮,形狀象一個個小水滴,把他們種在土裡就可以繁殖後代,太了不起了。

  我全身都是寶,瓜皮可以做西瓜霜,瓜瓤可以讓人們享用,告訴你們瓜皮還可以炒着吃呢,哈,神奇吧!

  同學們,聽了我的自述,是不是更加深刻了解我了,一定要記住我,親愛的西瓜先生。

  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的自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