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西瓜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西瓜的自述

  江陰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 袁雨璐

  親愛的讀者們,讓我來給你猜一個謎語:看上去是綠的,吃起來是紅的,吐出來是黑的。這是什麼呢?告訴你吧,這就是本人——大名鼎鼎的西瓜。

  我,穿着一身綠黑相間的衣裳,這衣服可不是普通的,好多人都模仿我的衣裳呢!連解放軍都和我穿一樣的衣裳呢!我長得圓圓的,和籃球一般大小。好多人都沒注意我還有一個小肚臍,我穿的可是露臍服哦!我扎着一個又細又長的衝天辮,衝天辮上還有綠色的小發卡呢!我是不是很神氣也很可愛呢?

  用刀剖開,我的肚子外圍有一圈淡綠的邊,它彷彿一隻碧玉碗,其實,它就是我的表皮,猶如一付盔甲,保護着家庭成員不受傷害,它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好好學習。

  我的瓜囊鮮紅鮮紅的,很艷麗,水靈靈的,吃起來冰冰的,甜甜的,讓人心曠神怡,全世界幾乎都喜愛我,我可是大眾情人啦!

  在紅色的瓜囊中還有幾顆黑色的瓜籽,它們黑得發亮,黑得耀眼。這些瓜籽呈橢圓形,彷彿一個個小娃娃躺在紅色的小床上。那是我的種子,明年我若想在吃西瓜,就得靠它了。

  我全身都是寶,瓜子可以做成食用瓜子,瓜皮可以做西瓜霜喉片、瓜囊可以食用,我是不是很厲害呢?

  哈哈,這就是我,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的西瓜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