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嗨,大家好,我是西瓜,圓鼓鼓的身軀披着光滑的綠色外衣,外衣上面還鑲嵌着許多波浪似的花紋,令我顯得與眾不同。我身軀的前端還伸出一條卷卷的小尾巴,非常惹人喜愛。剖開我的肚皮你會看到鮮紅的果肉,果肉上面排列着許許多多的黑籽,那就是我傳宗接代的種子。

  我的作用和價值不勝枚舉,在大眾百姓的眼中,我主要有兩大作用:一是清涼解暑;二是消炎清熱。

  在炎炎的夏日,我簡直是水果世界中的王后,頗受歡迎。你可以在城市裡的大街小巷看到我的身影,可以在各大超市、各個攤位上都可以瞧見我,還可以在連接縣城和鄉下的公路旁看到我。

  我為什麼如此受待見呢?當然是因為我能在盛夏替人們解暑降溫唄!每當人們渴了,累了,筋疲力盡了,吃上我一口,嘴巴頓感冰爽,這種冰涼直沁肺腑,讓你神清氣爽,無比愜意。還有些休閑一族的人們,他們把我榨成果汁,用吸管慢慢地品嘗我的美味,享受夏天有我的精彩。可以說,在盛夏時節,每個人幾乎都把我捧在手上,含在嘴裡,真是水果世界中的小寵兒啊!

  除了解暑的作用之外,我還可以消炎呢。上次有人牙齦發炎,喉嚨發炎了,他就把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在晚上睡前沾着鹽吃,第二天炎症就消除了很多。人們還可以用我的瓜皮煲湯,消炎清熱的功效同樣很好。正因為我有這樣的藥用價值,很多商家還把我們成批地買下,加工研製成西瓜霜牙膏、西瓜霜潤喉糖。

  對了,我肚子里的黑籽還可以被廠家加工,裝進花花綠綠的包裝袋裡,擺在貨架上為企業家積累財富呢。

  看,我是名副其實的“水果王后”啊,因為我渾身是寶啊,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購買我吧!

  五年級:韓?F曉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