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季的一天,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。大西瓜是橢圓形的,淺綠色的皮,有十三斤重。西瓜不僅大,而且汁多。

  聽媽媽說:“西瓜皮還可以炒着吃呢!”西瓜皮上規律的長着一道道海帶狀的長條花紋。把西瓜切開,鮮紅的果肉,香甜的汁水準讓你口水直流。

  有一年夏天,媽媽買的西瓜還剩一半在冰箱里,不許我吃。可我哪忍的住呀!便等媽媽出去后,拿個勺子,挖了一塊,吃下去。真甜!我還想吃第二塊。這時,媽媽回來了,我趕緊,放下勺子,跑到房裡。媽媽做飯時,打開冰箱一看。咦!西瓜上有個坑媽媽明白了,說:“兒子,過來。”我趕緊走到媽媽身旁。媽媽問我:“這是你挖的嗎?”我低着頭回答:“是我。”媽媽最後只說了兩個字“饞貓!”便笑着給我切了一塊西瓜,:“給,吃吧!”我一見媽媽讓我吃,我高興極了,三兩下吃完了。還是我媽媽體諒人,這麼熱的天,誰見了西瓜也經不住誘惑。

  現在你知道西瓜多好吃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