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西瓜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瓜的自述

  江陰市澄江中心小學 三年級  劉頤謙

  看上去是綠的,吃進去的是紅的,吐出來的是黑的,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對了,我就是西瓜。

  我穿着一身綠衣服,別小看我這衣服,連解放軍叔叔的迷彩服都是按我設計的。我圓圓大大的,有一個小肚臍,就像是穿了個露臍裝,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衝天辮,哈哈,就像是我那又小又短的小尾巴。

  把我分為兩半,可以看見我有一個淡綠色的瓜皮。它的作用可大呢!它就像一個堅硬無比的鋼盔,保護果肉健康生長。瓜皮在最外面,要想吃到果肉必須先剖開果皮,這種奉獻精神值得每個人學習。

  在瓜皮的內圈是果肉,它是紅色的,水分充足,味道甜美。夏天裡,我成了家家戶戶的最愛,每天總有很多人去水果店請我回家,我可真正成了“大眾情人”了。

  在果肉裡面的是瓜籽,一般是黑色的,水滴形,瓜籽像一個個小寶寶,躺在果肉媽媽的懷抱里,瓜皮像搖籃,讓瓜籽快快成長。別看它小,他可是我生命的延續。只要你把它埋在土裡,在第二年春天我就會發芽,只要3個月,我就會長出又大又甜的西瓜來。

  我全身都是寶,瓜皮可以做西瓜霜喉片,還有的可以做食物……你看我是不是“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”呀?

  我希望更多人喜歡我!

  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