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嗨,大家好!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水果———西瓜。 

  我生長在炎熱的酷夏,是夏天人們最愛的水果之一,因此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 

  我的家族種類很多,有甜津津的無籽瓜,有小巧玲瓏的鳳瓜,還有黃瓤的特小鳳。 

  在烈日炎炎的酷夏,我總是把我涼爽的身軀,送入人們的口中,博取人們的愛慕之心。 

  我雖然不像葡萄妹妹那樣水淋淋的,也不像蘋果姐姐那樣透着紅撲撲的臉蛋。但我穿着一件時尚的綠色迷彩服。 

  我的用處很多,在夏天,嘴巴直冒煙,只要吃一口我涼冰冰的瓜瓤,就會感到清爽無比,而且,我的果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可以潤喉,清火。我不僅可以解渴,潤喉,還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。有些人認為我的瓜籽沒什麼用,可是,你們知道嗎?我的瓜籽還可以炒着在休閑的時候吃。怪不得人們常說我西瓜全身都是寶。 

  這就是我———穿着綠色迷彩服的西瓜,歡迎你們夏天來品嘗我呦!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