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爸爸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兼崇拜的人就是——我老爸啦!

  我的老爸40多歲,中等個兒,臉上有幾條淺淺的皺紋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眼雖不大,卻目光烔烔,說起話來井井有條。

  老爸一直對我很關心。那次,我感覺作文寫得不是很好,就去“請教”老爸,見了老爸,我剛要開口,忽然看見他的額角又多了幾根白髮,兩眼透出疲憊的神情,那時已9點多了。我心裡一陣酸楚,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。“寶貝,怎麼啦?”老爸扭頭問我。我喃喃地吐出了這幾個字:“這這篇作文幫我改改好嗎?”老爸微笑着點點頭。當老爸仔細審閱完我的作文後,眉頭微皺,為我講着作文里存在的毛病。我的上下眼皮打起了架。老爸見了,用他布滿血絲的眼睛望着我,關切地說:“去睡吧,小心着涼。”我望着昏暗燈光下還在“埋頭苦改”的老爸,乖乖地走了。到了卧室,我輕輕嘆了一口氣,爸爸多麼愛我啊!

  老爸十分慈愛,還非常幽默。

  4月23日,是我老媽生日。我們家一致決定,舉行“家庭晚會”。別看“家庭晚會”只有我們一家三口,可節目是精彩紛呈。高潮迭起,比起中央電視台的“春晚”也毫不遜色。老爸唱了一首英文歌(說實話,我老爸還是很有才的。)唱完之後,腰彎得像大蝦似的連連鞠躬,還模仿港台歌星的派頭來了個飛吻,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。

  六一前夕,老爸突然神秘兮兮地問我:“寶貝,想要一個手錶嗎?”我聽了兩眼放光,“要”。心想:這次六一的禮物真不懶。“那就好。”老爸“奸笑”。“啊嗚——”爸爸一口吸在我胳膊上。“哇——”我大叫,“老爸,幹什麼呀?”“啊哈,你手上有手錶了,我再來畫兩條線……”“NO”我聲嘶力竭,可“手錶”也已大功告成。戴在我手上了。老爸壞笑:“嘿嘿,上當了?天下沒有……”“免費的午餐”我氣憤地說。呵呵,六一早上,一隻嶄新的手錶靜靜的在我的床頭。

  這就是我最崇拜、最喜歡的既慈愛,又幽默的老爸。我愛我爸!

 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二三年級:馮曉暉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