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爸爸

 河北省石家莊 草場街小學三年級四班 鄭曉

 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、胖胖的,戴着一副眼鏡,看上去很有學問的樣子。

  我的爸爸是做財務工作的,工作的習慣使他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、細心。當我做事馬虎的時候,爸爸總是很耐心的告訴我,凡事只有認真才能作好。要是我有問題問他,不管大事小事,爸爸總是很認真地給我講解,爸爸很喜歡看書,也經常告訴我要多讀書才能學習更多的知識,懂得更多的道理。我愛爸爸,爸爸象一本十萬個為什麼,我問他什麼問題他都會很認真的給我講解一番,比如:我問他,中國第一個皇帝是誰?他就給我講:是秦始皇,為什麼呢?因為他是第一個把中國統一以後開始稱皇帝的所以叫始皇。爸爸還有一句口頭禪:不要慌,不要慌,先吃餃子后喝湯。意思也是說做事情要細心穩重,很多知識我也是從爸爸那些風趣的口頭禪學來的,對我的學習也很有幫助,更使我懂得了我們從小應該好好學習的道理,我們現在的學習就象蓋大樓時建的地基,地基不建好,大樓永遠也建不起來。

  我愛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