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考試 

  今天是一月一次的月考,我十分緊張。 

  “鈴鈴鈴”上課了,我更加緊張了。老師拿着試卷,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了教室。考試開始了,老師發下試卷。教室里鴉雀無聲,只聽見“沙沙沙”的寫字聲。我拿起試卷一看,“這題太容易了。”我心裡暗暗得意,可是剛做到第二題,就被這隻 “攔路虎”攔住了去路。我左思右想,可是還是沒有想出來,急得我滿頭大汗。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對我說過的話:當你被難題難到的時候,要換一種思路想,不要一條道走到黑。於是我換了一種方法,果然做了出來,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多了。 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可是我才剛做完第二題,我馬上飛快地做了起來,手中的筆好像會跳舞的娃娃一樣,再為我加油、助威。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答完了試卷,滿意地交給了老師。 

  通過這次考試,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能隨便放棄,要相信自己能戰勝它!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