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期中考試 

  “不對,不對,又不對!”今天上午我們進行了考試,下午,我躺在床上,回想着上午的考試題,唉!這次的考試保證不好。 

  這次的數學題比較難,比較難,可憐的我下課與同學們一起對題才知道我不只錯了五道題,我開始垂頭喪氣。語文題更加難,更加難,不僅考了課內知識,還考了課外閱讀,平常不太愛看書的我這回可犯了難了,有一道是考巴金的三部曲的,以前,我對巴金的作品確實略有耳聞,但是畢竟時隔已久,它在我的記憶里早已黯淡無光了,沒想到,我在考試前一夜那麼用功,結果還是沒看對地方,真是“我高一尺,題高一丈”啊!英語是最難的,平時我對英語便一竅不通,這回不僅有填空,選擇,還有考發音的,這回可發愁了,可是,再愁也愁不過英語作文呀!這次的英語作文的題目是我以前沒看過的,怎麼辦?哦,我的天,不管了,既然這麼難,那我拼了,我不管它三七二十一,四七二十八了,我該出手時就出手,不想出手也得出手,我費了三分鐘,擦擦擦!終於,一篇沒有質量保證的英語作文出現在我的眼前。哈哈! 

  交卷時間就要到了,只見我一目十行,把這張卷檢查完了。“鈴鈴鈴”下課鈴響了,我一邊冒冷汗,一邊出教室,呼!苦日子到頭了。 

  不管怎麼說,通過這次考試,我知道了這以後可一定得好好學習呀,不然,這做人的差距可就太大了!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