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看了這個題目感覺很奇怪吧,考試有什麼好寫呢?這可不是一般的考試呀,它是《溫州晚報》小記者入選考試。 

昨天,我到人民路的少兒圖書館去參加考試。我有些緊張,因為如果考上了,我們就有機會經常參加採訪活動。 

進了401房間后,我們五個人分別坐上自己的座位,面試以後,老師讓我們每人做自我介紹。第一個起來介紹的小女孩很大方,她先對老師們笑了笑,然後才說。雖然她的發言語速有點快,但讓人聽得清清楚楚。輪到我上場了,雖然我也大大方方地站了起來,說話卻有點吞吞吐吐,感覺兩隻腳也有點微微的發抖。突然,我想起了別的小朋友都能大大方方地說話,我為什麼不能呢 ?想到這裡,我覺得自己臉上也出現了笑容,雙腿也不哪么抖了,說話也不吞吐了。老師的問題越來越多了,但我覺得都很簡單,我把這些問答當作在做遊戲,膽子也變得越來越大了。 

  考試結束了,我希望我能被選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