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前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考試前後

 廣東省番禺區 先鋒小學五(2)班 陳梓瑩   在求學之際,有過不少次考試,然而,每一次的成績都不同,考試的前後也不一樣。

  記得2002年度,由於“非典”的原故,把考試時間推到一開學。當時,放暑假,我每天都像井底之蛙一樣,呆在家裡,不是吃喝就是睡。父母每天都叮囑:“不準看電視,今天要看兩本書。”可我總是看電視不看書。就是這樣,把爸爸買的練習冊扔到九霄雲外,把姑姑買的課外書視如寶貝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考試的日子來了。當時,我的心情非常緊張,心裡非常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複習?為什麼要不聽父母的話……

試終於考完了,我嘆了一口氣,心想,這次可慘了,回到家裡怎樣交代?成績出來了,我愣了一下,不相信自己的眼睛:語文91.5分,數學98分,英語99.5分。竟然獲得總分全級第一名呢……

  通過這次,我明白了:不一定要死讀書,只要平時專心上課積極動腦筋,成績也就會好了。希望以後能保持!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