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要進行期中考試了,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,我非常緊張,害怕考不好媽媽會批評我,老師會不喜歡我。

  開始考試了,看着老師發下來的試卷,我的心怦怦直跳,我想讓心靜下來,可它怎麼也不聽我的話,就是靜不下來。我稀里糊塗地寫着試卷上的題,連我自己都記不清楚是怎麼寫完的。

  考試成績下來了,我的數學成績不太理想,尤其是數學,只考了90分。其中有一道應用題我把數抄錯了,另一道題我把除號寫成了乘號,結果一錯俱錯,每道題扣了我5分。10分就這麼輕而易舉地丟了,丟於我得粗心。

  這次考試不僅僅是對我所學知識的考試,也是對我學習態度的考試。粗心的學習態度讓我損失了令人心疼的10分,我一定要學會檢查作業,改掉粗心的毛病。

 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:孫海琳曼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