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考試風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風波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再有幾天就開始了,而我也積極的準備着,準備考一個好成績。

  一星期眨眼就過去了,到了考試的時間了,第一場是語文,很多人都是在默默的奮筆疾書,恐怕時間不夠用,因為要寫一篇作文,所以好多人都沒有左顧右盼。但是到了第二場,就出現了好多情況,有的人左看看,右看看,有的在抓耳撓腮,因為這是一場數學考試,考的是真正的實力。

  而我的數學成績還算不錯,而我也就成了被抄襲的對象,趁老師不注意,一個紙團飛了過來,原來是我後面的同學在向別人求助,但是紙團卻飛了過來,我本能的把這種情況告訴了老師,結果可想而知,東西被沒收了,當然後面的同學也沒有抄上,考完后,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。

  我認為考試就應該是公平的,只有靠自己的努力考出好成績才是真本領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風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