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考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間過得飛快,一眨眼半個學期過去了,我們迎來了期中考試。 

  考試前,我們認真複習。一會兒背書,一會兒看詞語手冊,一會兒讀卡片,遇到生字還要寫上好幾遍,簡直成一個“大忙人”。我們積極備戰,信心十足迎接考試的到來。 

  考試時,我看了看前面的一些題目,自己覺得很簡單,毫不猶豫就開始答題了。可做到第二小面的時候,“攔路虎”就出現了,是與宋朝大詩人蘇軾的一首名叫《題西林壁》的詩有關的一道課外題。我頓時傻了眼。我左思右想,可還是寫不出來,只好硬着頭皮做了下去。 

  到了第二天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,我一看只考了95分。雖然已經是名列前茅了,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與目標還隔着一段距離。 

  這次考試讓我這個小書蟲明白了自己的課外知識還不夠豐富,也讓我知道了今後要好好學習,向滿分發起新的衝擊。 

  指導老師:耿佩青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