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試——認真——感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——認真——感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考試——認真——感悟 標籤:認真作文 考試感悟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

  “啊,完了,馬上就要考試了,怎麼辦考不好就完了!”同桌謝子丹慘叫道,我故裝鎮定淡淡的對他說:“誰讓你平時不好好學,倒霉!”話雖如此,我的心裡卻像打翻了的五味瓶,不知如何是好。一般考試我根本就不複習,以自己的正常發揮來對待,可今天就不同了,整個六年級兩百多名同學一起考呀!萬一考不好,哎,倒霉!

  時間如潮水一般一晃而過。隨着老師的腳步聲,世界出奇的寂靜,以致我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。是那麼急促,害怕,恐懼。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道:“希望同學們能考個好成績,讓我們班奪個年級第一!”說完便把那一張張白花花的試捲髮給了我們。

  深深吸了一口氣,開始審題,做題。此時的班級聽不到一丁點聲音,只有那刷刷的筆聲是不是回蕩在我的耳畔。慢慢的心靜了下來,做題的思路逐漸清晰,沒有緊張,沒有害怕,嘴角依舊是淡淡的微笑。不足一節課便寫完了。

  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檢查,不知何時老師已呆在我身旁。我屏住呼吸,只見老師拿起我的試卷大概翻閱了一遍,問道:“有沒有把握?”我想了想有些遲疑地說:“應該有吧。”哎,說到底我還是沒把握呀!

  隨着下課聲的響起,我的心再次狂跳不已,慢吞吞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,等待着成績的到來。

  正巧要幫語文老師批作業,我無可奈何的進了辦公室,剛把作業交給老師就匆匆走了出去,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我還是被數學老師給打劫着看自己試卷。媽呀,面批呀,連想都不敢想!!!

  我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手中的試卷,心中不斷祈禱:一定要考一百,一定要考一百。可上天非要跟我作對,還是在計算題扣了一分。緊咬嘴唇一忍再忍,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……

  回到教室,我不由陷入了沉思:明明如此簡單的一張試卷,卻僅僅考了九十九分,可見認真仔細是多麼重要,一旦有一丁點馬虎,成功便會離你遠去。朋友們,請記住:無論何時,無論何地,我們都要以認真為標誌,只有那樣,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,帶上勝利的光環!

  江寧岔路學校六年級:劉晶晶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——認真——感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——認真——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