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生們的眼中,考試是最害怕的。到了考試期間家長們就會幫助孩子們一起來複習。老師在出題目。可是,萬一家長已經用出了全力幫助了孩子,而學生拿到了考試卷考好的回家當然有獎勵,考的不好的,一、是不讓你看電視,玩遊戲,打電腦。二、今天必須要做更多的卷子,以免下次考得不好。三、當然少不了一頓“竹筍烤肉。”在家長的眼中覺得這樣就能提高學習成績。不,這對孩子更本沒用,我們老師給我們訂了一條規矩“大考大玩,小考小玩,不考不玩。”家長肯定認為為什麼呀!這樣可要把成績玩掉的。你們只看了,大考大玩,小考小玩。還有不考不玩,現在的考試不是很多所以不考試的時候不玩,在考試的時候,因為孩子的大量複習所以可以盡情的玩了,但在考試的時候也會很輕鬆。就應正了我前面說的話:“大考大玩,小考小玩,不考不玩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