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春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假期真是熱鬧的不得了,因為多了一個春節,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一個傳統節日,到了大年三十,不管是在千里之外,人們都要趕回來吃團圓飯。隨着春節的臨近,家家戶戶都忙着準備春聯買年貨我們也忙着打掃屋子,準備過春節

  日子過得很快,到了大年三十這一天,一大清早就有人在放鞭炮,非常熱鬧。大人們都在準備年夜飯。我和好朋友們開心地玩了一整天。傍晚,太陽向大地看了最後一眼,然後就閉上眼睛,慢慢地躲到山後。夜幕悄悄的降臨,給天空濛上了一層黑紗,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塊兒,一邊吃飯,一邊回憶有趣難忘的事兒。到了8點《春節聯歡晚會》準時開播了,我們坐在電視機前看晚會,晚會節目十分精采有優美的舞蹈,不可思議的魔術看得我眼花繚亂。

  快到零點時,新年的鐘聲敲響了,煙花、爆竹頓時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。其中一顆煙花彈向夜空,那煙花宛如阿娜多姿的姑娘穿着水晶連衣裙在跳舞。這時,一顆顆煙花又跟着從煙花筒中噴出,我還以為是明亮璀璨的流星劃破長空呢。還有許多煙花在夜空中綻放,有的如一串串珍珠、有的如一朵朵菊花、有的如一條條瀑布讓我目不暇接。此時,夜空被燦爛無比的煙花裝扮的光彩奪目,人們伴隨着五光十色的煙花送走了舊歲,迎來了美好的新年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