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菜市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菜市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明媚的陽光普照着大地,湛藍的天空漂浮着幾朵白雲,幾隻美麗漂亮的小鳥在白雲間自由自在地飛翔。

  突然,遠處有吵架的聲音,我朝着聲音發起的地方跑過去,跑着跑着,我就來到了熱鬧非凡的菜市場。

  我找呀找呀,原來是金黃的南瓜、彎彎的菱角、紫色的茄子和打着小傘的蘑菇在爭吵,它們在爭誰的家鄉美。得意洋洋的南瓜說:當然是我的家鄉最美麗,因為我的家鄉在南山坡上。彎彎菱角自豪地說:南瓜的家才不是最美的呢,只有我的家鄉才是最美的家鄉,我住在荷花池塘里,那裡才是最美的。紫色的茄子說:池塘也不是最美的,我住在一個非常明亮的暖房裡。突然,白菜爺爺來了,說:我來當裁判。蘑菇說:我在雨天的樹林里,是我們捉迷藏的好地方。這時白菜爺爺說:你們不要爭了,你們的家鄉都很美。

  聽了這句話,大家又成了好朋友。

  三年級:羅天宇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菜市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