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步行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步行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熱鬧的步行街

  姜堰市羅塘小學四(4)班

  陳詩睿 

  星期五的晚上,媽媽帶着我去步行街玩。

  哇!步行街真熱鬧呀!這裡的人們有的在滑旱冰,有的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,有的在逛商場,還有的在吹泡泡……

  快看!一群小朋友正圍着一位大姐姐,他們正在看什麼東西呢?我擠進人群,只見那個大姐姐手中拿了一個個玩具。那個玩具上裝有一個燈,用手輕輕一按開關,燈就亮了起來,忽然,那位大姐姐把玩具彈到了空中,燈在空中變出了五顏六色的彩花,小朋友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來:“好漂亮呀!”

 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,一個東西落到我的臉上,我抬起頭,看見了空中飄着一個個大小不同的泡泡,不遠處一位小朋友正在吹泡泡呢!一簇簇泡泡在天上飄着,一群小朋友看見了,他們便跟在泡泡後面跑着,跳着,喊着,揮舞着雙手想抓住它們,我也情不自禁地伸出一隻手,可泡泡剛落在我的手上就爆了。

  突然,我發現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男孩正在套圈,他左手上拿了好幾個圈,右手拿着一個正準備套呢,只見他慢慢地將身體向前傾,輕輕踮起腳後跟,突然將圈從手中扔出,沒想到竟套到了一個圓圓的水晶球。周圍的人們都發出嘖嘖稱讚聲。我想,他真是百發百中啊!

  天漸漸黑了,可歡聲笑語仍在步行街的上空蕩漾着,過了好久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 百度“ 小 學 生 優 秀 ”可以快速 找到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步行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步行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