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熱帶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熱帶魚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六一兒童節,爸爸給我帶回。了兩條熱帶魚,它倆剛被我放進魚缸就歡快的遊了起來。那隻公魚的尾巴非常大,全身上下五顏六色的,母魚則一身青色,大大的眼睛,那鼓鼓的肚皮像裝了一棵玻璃珠。明先的差別讓人感覺既樸實又不失艷麗色彩。

  我看着看着,突然想到這麼長時間了。它們也該餓了吧?我拿起一點魚食。投進缸里去。可是公魚像沒看見似的,母魚卻大搖大擺的走上前,大口大口的吃着,一點也不給公魚留,真是小氣極了!本來就大的肚子都漲的不成樣子了,等到母魚水飽飯足以後,食物已經所剩無幾了。公魚這才游過去吃着那些殘羹剩飯。看來魚也知道女士優先呀!

  幾天後,母魚的肚子突然變的更大了,顏色更濃了。還有點半透明。裡面隱隱約約有些東西在動。它靜靜的趴在缸底,公魚在它身邊團團轉。母魚是不是病了呀?可就在晚飯時,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。

  和早上一樣。魚缸里還是很安靜。起初。母魚肚子里露出一條“白帶”,“百帶”慢慢露出。終於讓我看清了廬山真面目。“一條小魚!”我大叫。全家都湊了上來。母魚看來有點難產。嘴歪眼斜,公魚跟在它身後,似乎在為它加油。

  一條,兩條,三條……不斷的有小魚從母魚肚子里出來。有活蹦亂跳的,有游的很慢的。有奄奄一息的。還有畸型活着的魚竟然有48條!我用魚蟲和飼料慰老它,這位偉大的母親!

  大大小小的魚,使我生活的非常有趣,也帶來了很多歡樂。

  濟南經八路小學三年級:lijiamin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熱帶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