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熱帶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熱帶魚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條熱帶魚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三年級三班 魯夢媛

  我是一條可愛的熱帶魚,生活在那無邊無際的大海里。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麗莎。

  在大海的深處,有着一束束的珊瑚叢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紫的……五顏六色美麗極了。在珊瑚叢中,色彩斑斕的魚兒們在裡面穿梭,捉迷藏,玩遊戲,快樂極了。

魚底那些細細長長的海草隨着魚兒們的遊動不時輕輕拂動,展示它那婀娜的舞姿。在海草邊,海星在散步,海參在蠕動,還有那可愛的“娃娃魚”在唱歌。我是這兒的常客,在這兒,我交了很多的朋友。

 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,非常想當一個醫生,這樣,我可以幫助夥伴們療傷治病,減輕大家的痛苦。因為我曾經親眼看到我的一些夥伴因為生病而喪失了生命。

  帶着這個願望,我離開了媽媽,我要找一位魚醫生拜師學醫。我漫無目的地游呀游,終於找到了一位有名的龍蝦醫生。我激動極了,上前很有禮貌地說:“龍蝦醫生,教我學醫術吧!”龍蝦醫生打量了我好半天才說:“學醫可是很苦的事,你不怕嗎?”“不怕!”我堅定地說。龍蝦醫生見我如此堅決,笑了:“好樣的,有出息!”

  從那天起,我天天都跟龍蝦醫生學習醫術,終於有一天,我成為了一名醫生。

由於我每天忙碌地為魚兒們治病,小魚們是那麼地健康快樂。瞧!他們在這美麗的海洋里快樂地游着。

  指導教師:英子

好一條心地善良的小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熱帶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熱帶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