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菜市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菜市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熱鬧的菜市場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。

  菜市場的人真多呀!剛進去是賣水果、肉、餅乾之類的食品,到了後面拐個彎,買菜的小販便多了起來。我們剛拐了彎進去,關在籠子里的公雞就響亮的叫了一聲:“咯咯咯——”好像在說:“菜市場真受歡迎,又來了兩位顧客。”接着,媽媽去挑菜,我去媽媽背後的水產店看草魚。那些魚在大澡盆里游來游去,還時不時有一兩條草魚跳出水面,濺起一朵朵水花,差點把水濺到我的身上。我還聽見小販們大聲的吆喝着:“便宜了,便宜了,茄子、柿子便宜了!快來看,快來挑哦!”然後,一聲聲討價還價的聲音從我耳邊飛過:“這個菜便宜點行嗎?”“能便宜點嗎?”·····過了一會兒,媽媽來叫我回家,在媽媽買的菜中有一大一小兩個茄子,結果,我們剛從坡下“爬”上來,媽媽突然叫道:“壞了,丟了一個大茄子!”說完我們趕緊跑下坡去找,我本以為茄子已經被人撿走了,沒想到那個可憐的茄子在一個水果攤前靜靜的躺着。

  看,這就是熱鬧的菜市場。

 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(1)班 周屹楊

  指導老師:衛海平

  正版網站w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菜市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