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步行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步行街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熱鬧的步行街 

  鄒軍豪 

  說起步行街,那可是家喻戶曉。步行街不僅熱鬧,而且景色優美。它既是江陰的一條繁華商業街,又是市民閑逛的好地方。 

  步行街與中山公園緊密相連,這兒真是市民休閑娛樂的場所。步行街西邊的學府廣場,幾尊清朝的銅像栩栩如生,幾位頂着金黃色頭髮的外國朋友,在與它們合影。附近幾個小孩子正嘻嘻哈哈地追逐着,旁邊的幾個老人坐在長椅上樂呵呵地看着他們,彷彿自己也回到了童年。 

  來步行街逛街的人可真多呀!雖然天氣陰沉沉的,還下着濛濛細雨,可都抵擋不住人們逛街的心情,這兒有三五成群的小夥子,有行動緩慢的老人,有拎着大包小包的婦女,他們的臉止都洋溢着一絲絲笑容,而民警卻不一樣了,他們隨時保持着謹惕,保護着人民的安全。 

  步行街兩旁的商店裡琳琅滿目的商品擺放在那裡,等待着顧客的購買。老廟黃金和香港珠寶店生意興隆,一些愛美的女士和準新娘在挑選自已喜愛的首飾。櫥窗里有一躍而起的飛馬,有直上雲霄的飛龍,有手持大刀的關公,還有挺着大肚子咧嘴開笑的彌勒佛。 

  每到周末的晚上,步行街的學院廣場都要舉行一次盛大的文藝晚會,每次都吸引了許多觀眾,舞台周圍遊人如織,人們載歌載舞,這兒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,五顏六色的燈光照亮了人們的臉,也照亮了半邊夜空。一串串五彩的小燈炮,忽閃忽亮,像小星星向你眨眼,又像熒火蟲在飛舞。KFC前面的涼棚上掛着一串串白色的小燈,像千萬條柳絲垂落。 

  步行街可真是熱鬧呀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步行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步行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