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又熱鬧的中區花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又熱鬧的中區花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又熱鬧的中區花園

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 黃逸軒

  中區花園是一個綠樹成陰,風景如畫的地方,它猶如一塊瑰麗的寶石,坐落在華師大的中部。

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徑走進中區花園,好象走進了一座小型植物圓,漫步在幽靜的的林蔭之下,頓時感到心曠神怡。洋紫荊樹上開着一朵朵嬌美的紫色花,清秀的白蘭樹給微風一吹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,艷麗的美人樹開着大朵大朵粉紅色的花,旁邊的美人蕉好像不甘示弱一樣,開着燦爛的紅花,真是令人陶醉。

我最喜愛的是那一大片草坪,有的地方碧綠,有的地方暗黃,,遠遠望去,就像一條黃綠相間的地毯。草坪上熱熱鬧鬧的,勤奮的學生三三兩兩地在讀書,上了年紀的老人們在不緊不忙地打太極拳,還有一些老人帶着他們可愛的小孫子在曬太陽。

草坪的東邊有一座彎彎的,用麻石砌成的拱橋,狀如半月,小巧玲瓏,草坪的西邊是一座象迷宮似的曲橋。

兩座橋的下面是一個形狀不規則的池塘,池水碧綠,綠的象一塊碧玉,微風吹來,泛起魚鱗似的波紋,陽光一照池面,便閃動着無數耀眼的光點。池塘里游着一尾尾顏色不同的小魚,它們在水裡快活地游着,嬉鬧着,好象水裡的小精靈一樣。

優美的中區花園真是大家休閑的

  指導教師:張文娟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又熱鬧的中區花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又熱鬧的中區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