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鄉村夏景 高知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夏景 高知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鄉村夏景 高知涵 標籤:nba作文 夏景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鄉村夏景

  高知涵

  姥姥家住在鄉下,我經常在那兒小住。那裡的一年四季都很美,其中,我最喜歡夏季。

  夏天,是個炎熱的季節,但是柳樹姐姐長得正茂盛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大樹下的空地上打沙包,別提多高興了!玩累了,就到柳樹下去休息,過一會兒,疲憊都被汗水沖走了,比那電風扇、空調效果好多了。

  夏天的傍晚比白天更熱鬧,黃昏時刻,幾位老奶奶從那兒拉呱,一些人都帶着馬扎或板凳出來乘涼,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小路旁抓蟈蟈、螞蚱。但夏天也闖入了一些“不速之客”——蚊子,雖然它們騷擾着我們,但是也阻擋不了我們的樂趣。

  我雖然生在城裡,但我長在鄉里,我愛鄉下,更愛鄉下的夏天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“”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夏景 高知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夏景 高知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