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寶塔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寶塔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餘杭鎮上有一座寶塔山,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,半山腰的亭子掩映在樹林里,還能看見幾個人坐在那兒休息。有的說說笑笑,有的靠着紅紅的柱子睡覺,有的……

  夏天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,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。一陣風吹過,樹木搖着手臂,熱情歡迎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。

  秋天,調皮的風兒給大樹爺爺剃了個大光頭,它拿着吹風機把“頭髮”吹得四處飄落,給大地鋪上了金黃的地毯,走在上面“咔哧咔哧”響,感覺脆脆的。

  冬天,樹枝上的雪反射着亮晶晶的光芒,踩着雪上山感覺輕鬆多了。遠看,寶塔黑黑的瓦最顯眼。站在塔頂,能把餘杭的雪景盡收眼底。夜晚,燈光勾畫出寶塔雄偉的輪廓。

  寶塔山真美!我愛寶塔山!

  杭州大禹小學三(4)班

  浙江杭州餘杭鎮大禹小學三年級:蔡蕙羽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寶塔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寶塔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