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社會公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社會公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日常生活中,人們違反過最多的事情就是“闖紅燈”。比如說有一次,我們去逛街。我們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,正要過馬路,可是我看還是紅燈,所以我對親人說:“現在是紅燈,等一會兒再過馬路吧。”可是媽媽拉着我的手說;“反正那兒也有人過,我們也過吧,不要緊的。”說著,媽媽拉着我的手過了馬路。我心想:規定就是規定,怎能違反呢?等一會再過不行嗎?要是警察發現了怎麼辦?所以大家不千萬不要闖紅燈!被警察看見不好哦!萬一被車撞傷就更加不好了。現在想起來真有點後悔當時沒有堅持讓媽媽和我等綠燈。 

  “不管有沒有別人看見,我們都應該遵守規定。”這句話大家要銘記在心,並要真正堅持做到這基本的社會公德,否則後果會讓你傷心、失望、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社會公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社會公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