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察蜻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蜻蜓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2年9月17日  星期一  晴

  我最喜歡蜻蜓了。它的眼睛大大的、鼓鼓的;身子長長的,後面像兩個小觸角,一動一動的;它有兩對翅膀,飛起來好像四把小扇子。整個蜻蜓看上去就像一架小飛機似的。

  在一個炎熱的午後,我出去玩時,看見一個小朋友抓了許多的蜻蜓,覺得很傷心。因為蜻蜓能吃蚊子和蚜蟲,是人類的好朋友。於是,我走過去說:“小弟弟,你看蜻蜓多可愛啊,還是益蟲呢,放了它們吧,咱們去玩躲貓貓好嗎?”這時,小弟弟好像恍然大悟的樣子:“哦,知道了。”隨着小弟弟一根根手指的打開,一隻只蜻蜓向四面八方飛去……

  我開心的笑了,因為自己又做了一件好事,真是“予人玫瑰,手有餘香”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蜻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蜻蜓 暫無評論